开学更新不定
非专业摄影师,写手

 

【凹凸/aph联动】论凹凸赤化的可能性 11

雷者注意避雷!!!


雷者注意避雷!!!


雷者注意避雷!!!


【    】为观影内容


〖    〗为介绍









出乎意料的,他们这次的讨论并没有像上次一样被视频打断。


幕后人很好心地等到他们讨论完了之后才开始了下一流程。


“……其实我觉得,或许那家伙人还不错?”


这句话所带来的后果就是身旁人的疯狂摇晃。


“……不要随便对立场未知的家伙产生好感啊喂!”


只是思及过往种种——


少年垂下眼眸。


……其实,那家伙也挺不错的吧。


【阿尔弗雷德,伊利亚和王耀出现在屏幕上。阿尔弗雷德居中,身边站着两个人;而伊利亚和王耀分别居于左右两侧。


三人手上各捏着一封信,脸上皆是不屑与厌恶,相互对视一眼后,一并将手中的信从中间一分为二。】


无论是前奏,还是画面上的三人,都充满了极度的危险感。


这种危险掩盖于他们的气势之间。


凯莉目光流转。


……信里写了什么呢?


居然可以让他们一同撕下。


望着屏幕上拥有红眸的白发男人——或者是更像是青年,鬼狐天冲微笑。


这个几乎一直充满神秘感的人。


所以,你能给我带来什么惊喜呢?


【阿尔弗雷德率先开口:


“但我还是一个孩子,义兄就用原住民的头骨逼着我立誓。


我必须要找到普世光辉永驻人间的捷径。我曾为了自由向他宣战,但我突然意识到我必须用军火滋养皇冠上的血玫瑰。”


“WW2以后,我很清楚我该做什么。我可怜的日不落,一两年内就得为我让位。”


他傲慢又自信,毕竟这是事实。】


“啧,跟个傲慢的小孩子一样。”不过看前面的……


估计阿尔弗雷德确实是在他们中处于小辈的位置。


但他“第一”的位置有资本。


至于义兄……就是柯克兰了吧。


卡米尔望了一眼身旁的大哥。


为了自由而宣战……


那个场面实在让他记忆深刻。


但现在这么一看,他们之间,本来就是有着仇恨在的。


用头骨进行立誓,不就是一种威胁吗?


句子话语很文艺,但是句句凝刻着鲜血。


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。


他现在的位置,是他足够狠心,足够冷血换来的。


他的脚下,踩着无数尸骨。


【“第一个问题解决了,接下来就轮到第二个:那个雅尔塔会议上有着猩红双眸的男人。


该不该大方的与他分时有限的蛋糕?


不!我警告他,我将无私的救助我的西欧盟友。所以他只能在铁幕下无望的挣扎。”


阿尔弗雷德的脸上出现了一刻凝重,左侧的伊利亚挑眉;而右侧的王耀,若不是给了一个特写镜头,恐怕不会有人发现他那几不可闻的叹息。】


所以说,阿尔弗雷德和“红”的关系确实是“对立”。


不,这种说法也不太对。


他们——阿尔弗雷德和伊利亚——的冲突,似乎是由于“蛋糕”的分配引起的。


而且阿尔弗雷德也并没有针对王耀。


至少现在,被阿尔弗雷德所“看见”的,只有伊利亚。


阿尔弗雷德的实力位于第一,伊利亚的结局也可见了。


——无人帮助,挣扎而死。


被看不见应该算是件好事吧。


所以,你为什么叹气呢,王耀?


【两边的人开始附和:


“他天真又残忍!”


“他疯狂又孤傲!”


“他身边还围绕着一堆愚蠢的信徒!”】


……对不起,他收回前言。


在角落无声之处里的丹尼尔面上毫无表情。


伊利亚大概是因为威胁到了阿尔弗雷德才会被针对的吧。


对于伊利亚的评价大概真假都有。


信徒虽然愚蠢,但是却是支持伊利亚的最好力量。


……而且,也未必愚蠢。


【“他骨子里流淌着沙文暴虐的血,所以我要代表正义制裁他!


递给他一把猎枪,直到他在白桦林用其自杀。我本可以把亚太也收入能中,只可惜我心太软!”


说到这里,小英雄是肉眼可见的喜悦。


一旁的伊利亚意味深长地摇头。】


“性格不是由血所造成,”金显然不认同,“我们是由自己决定的。”


嘉德罗斯侧眼看了看金。


他倒是很赞同这番言论。


凯莉看上去颇为不满。


但她最终什么也没说。


一开始算她走眼看错人,没想到这小鬼的野心居然可以和实力匹配的上。


但显然,他太骄傲了。


一些参赛者在心中达成了一个共识。


……这点骄傲,迟早会毁了他的。


为什么?


你看见一旁的伊利亚了吗?


【“阿尔弗,你的ptsd严重到活不了!”】


〖创伤后应激障碍(post-traumatic stress disorder,PTSD),是创伤及应激相关障碍中临床症状严重、预后不良、可能存在脑损害的一类应激障碍,指个体在面临异常强烈的精神应激,如自然灾害、交通事故、亲人的突然丧失等意外事故后,出现的应激相关障碍。〗


真是可悲啊,阿尔弗雷德。


格瑞平静地想。


居然怕一个人怕成了这样。


所谓的“逼他自杀”,不过是你在害怕而已。


伊利亚·布拉金斯基,你究竟凭什么让他害怕?


【阿尔弗雷德抬手止住:


“我很清楚我该做什么。新的红色暴君竟然趁我退群,不自量力的支援世界!


所以把他的企业封进,把推特账号永久注销。”


“没有灯塔的指引,这段是将有多少野蛮小鬼称王!”】


进行言论管控吗?


安迷修叹了口气。


但是,众生的嘴是堵不上的。


即使你是最强。


即使你是引领世界的“灯塔”。


伊利亚,这个原来的“红色暴君”——当然,这只是推理出来的,实际依旧存疑——给你带来的,是恐惧。


所以,当新的“红色暴君”出现,他便会更加变本加厉。


【“自由贸易!”


“言论自由!”


“人权至上!”


“这就是天命所归的hero!”】


刚刚出现的的“管控”和现在出现的“自由”所对比,实在是有些可笑。


你既然禁封了ta的账号,那么又何来自由之说?


紫堂幻垂眸。


兄长参加了凹凸大赛,结果一去不回。


是父亲让自己参加凹凸大赛,兄长才会去参加的。


凹凸大赛是创世神创立,七神使管理的。


……为什么兄长一定要去参加凹凸大赛?


为什么父亲一定要让自己去参加凹凸大赛?


为什么创世神创立了凹凸大赛,又由七神使管理?


阿尔弗雷德,你是天命所至,那你又是怎么看神的呢?


【“顺通那些脆弱的媒体,让他们恭迎我的回归。


我随口一句全世界都只能仰望和顺从。


也许你会觉得这很残忍,但其他人会觉得这就是爱。统治世界的爱!”


阿尔弗雷德望着伊利亚一笑,下一秒锐利的眼神就送给了右侧的王耀。


“我问你们,给全世界送去西式民主有错吗?”】


“……这是,爱吗?”


安莉洁不知道。


对于她来说,身边的人突然就对神有了敌意。


她很迷茫。


为什么呢?


她已然听到了心声。


丹尼尔坐定。


伊利亚已死,王耀势力崛起。


现在,阿尔弗雷德将目光放在了王耀身上。


因为王耀是“红色”的,而且同样像伊利亚一样——


——已经威胁到了他的地位。


是吧,王耀?


——新的“红色暴君”。







写观影的坏处就是经常会忘记角色www

这篇文卡了有段时间了,还是写出来了(点头)至少写完了两篇的目标

之后大概到寒假就都不会有更新了

彩蛋是黑塔利亚第一季第一集开头观影(其实只有观没有影,没有时间写了)


感谢一下四位亲的糖果——

实在找不到不能@抱歉


粮票礼物还请摩多摩多!

评论(486)
热度(2878)
  1. 共2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