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更新不定
非专业摄影师,写手

 

【凹凸/aph联动】论凹凸赤化的可能性 10

雷者注意避雷!!!


雷者注意避雷!!!


雷者注意避雷!!!


【    】为观影内容


〖    〗为介绍





“……他们,是神吗?”


“怎么可能!”一旁的人大声反驳,却没发现自己的语气也暴露了自己,“神也只有创世神一个吧!”


身旁的队友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但是吧,那并不是我们的世界吧。”


确实。将这一切都收入耳的卡米尔默不作声。


那个世界,至少从目前来看,平均工业水平低于这个世界,而且……历史悠久。


卡米尔顿了顿。


他们的命运,更像是由自己或他人影响而决定的。


并没有出现任何有关宇宙的画面,代替在这个世界与宇宙有关的词汇的则是“海”


……那他是不是可以推论,那个世界,没有神?


不,这不太可能。卡米尔冷静的想着。说不定只是他们的创世神没有这么的随性。


“金,”


虽然只是喊金,但是四人小队的三人都看向了发声人凯莉。


少女像是没有注意到另外两个人的视线一样,只是注视着金发碧眼的少年:“你觉得,那是个怎样的世界?”


少年沉默的片刻才开口,但却将一众目光吸引:“我觉得,那应该是一个,人人用双手来创造幸福的世界。”


被一众人看着,金却只是自顾自地一般说了下去。


“或许那个世界有苦难,有欢笑,但是大家都能够用双手去劳动,可以去创造,可以去……”


少年握紧了拳头。


“……可以去实现一切梦想!”


他又想到了那个梦。


一旁的紫堂幻看看上去有些愕然,更多的却是担心。


“这醒来之前,我做了一个梦。”


因少年的话而兴起的喧嚷又低了下去。


无论是嘉德罗斯,安迷修又或是雷狮,又或是悦然,霍金斯,在此刻都凝视着这个少年。


这个少年或许他们见过,又或许没有见过。


未知令人迷茫,令人恐惧,没有人会不想得知世界之外的真相。


这个似乎看见真相的男孩所描述的世界实在是过于不可思议。


 就是真的吗?他们不知道。男孩的话可信吗?他们也不知道。


那你甘愿处在一片未知之中吗?


你是喜欢将事情掌握在手中,还是任凭恐惧吞噬自己?


“……先是一片漆黑,然后是一颗像星星一样的光,”金恍然觉得那点星光似乎仍在他的手中,“但是它是红色的,而且很温暖。”


“……它是赤红的,但是却不让我感到害怕。”


红色。安迷修心下一动。在目前看到的来说,伊利亚是明确表现出“红色”这一特征的,而后是站位偏向红色,之后眼中又出现红旗的王耀。


相对而立的似乎是阿尔弗雷德一方,且以他为首。


只是一片漆黑中只出现一点红星,这似乎又对应了两方势力的人马不均。


……他似乎,也曾在谎言中望见一抹红。


只是格瑞先出声了:“伊利亚和王耀。”


望着或是恍悟或是迷茫的面庞,他淡然补充:“不明白吗,红色。”


红色,红色。


它到底是什么?


“说不定,就是推翻贵族。”雷狮冷笑一声,“没看见王耀的片场里有句‘千年王朝终成过往’吗?”


“神才是我们参加凹凸大赛的原因。”


人群一片哑然。


推翻贵族,不仅仅是挑战上层,挑战王权的表现,更是在挑战神权。


神……真的可以被挑战吗?


“创世神是随性的。”是许久未曾出现的低沉声音,银爵抱胸而立,“他的随性决定了我们的命运。”


参加凹凸大赛的大多是不服命运之人,但又能有多少想挑战神权之人?


从小时候开始,所有人都告诉他们:“神不可逾越,神是世界的最高。”


他们的命运的苦难,是他们一直所为不平的。


可某一天,却有人告诉他们,神是能够被挑战的,神是可以被逾越的。


你的苦难来源于神。


有人愤怒,有人失望,有人心动,有人胆怯。


但是,至少,他们知晓了这个世界的真相。





卡文卡的要死,这个经历告诉我们,以后写文一定要记得写大纲(猫猫流泪.jpg)

想了很久应该怎么写,后面重新把全部写的看了一遍,定先写一章过渡。

他们看完之后需要总结,需要有感悟,这才是我要他们看这些的目的。

有点小短,如果之后不卡的话,可能假期里还有一次更新

毕业生真的忙的爆炸,加上现在我星期天下午就要回校,每天作业都写不完()

说件好笑的,不知道是不是天气原因,我感冒完了好了,没一个星期又感冒了()

女王去世有一段时间了,这段时间里我也大致看了一下网上的言论,彩蛋里就稍微谈一下吧,还有就是凹凸对于女王功绩观看(就雷狮,安迷修和金三个། – _ – །)

想看就看,不想看就不要点,我不强迫

……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被限流了






评论(215)
热度(1472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