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更新不定
非专业摄影师,写手

 

来说说最近的事

刚刚上号打算祝亲友们中秋快乐,然后就发现空气酱出事了


现在已经大概了解了经过


我也可以坦言,我也在群里。群里只有三十多人的时候我就在了,不过平时忙出现比较少


群里的各位老师也并不只是柯同的,而是只要是写文的


我也只想说,如果你连口嗨都不能接受的话,无论在哪个圈都是混不了的。


空气的脑洞大开创到了人是事实,我不辩论。但,她也没有付出行动


你,就这么一键挂人,也实在过于片面性了


还有挂群


而且也把空气酱平时的反感催更的也挂上去了


实不相瞒,我也讨厌催更。我身体一直不太好,催更有时候也是对我的一种负担。你觉得我会对一句话催更的那种人好声好气吗?


以上

评论(11)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