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更新不定
非专业摄影师,写手

 

关于我想“白嫖劳动力”的那些事

占tag致歉

首先是有关人员

@临近渊 

@Chivas 

@浅仓慎司(读者版.JPG) 

@Brandy(请看置顶) 

这些是我目前所知道的


然后是聊天记录




过程述说(我个人方面)

8月19日晚,因为听说了阿柒@池余无柒(开学缘更) 已经开始了明年夏至的活动策划,且年年@瑜年(看置顶谢谢) 也在策划万圣节活动,所以一时兴起也想试试。

在多次询问后,我得知春节活动还没有开始,于是想要尝试,但由于我将近中考,也没有经验,所以想问问有哪位老师可以和我一起。

我首先联系了执光@执光(在跑了今年一定跑) ,得知她已经淡圈退圈,并且她推荐我去找临近渊,于是在LOF上联系她。

聊天记录如上。

于是在星期六,也就是20号的凌晨,发生了第一张图的事。


1.关于我想“白嫖她”劳动力的事

可能我的表述有问题让她误解了,但我的本意是“一起”。

这一点的错误我承认,但并不能成为你在背后败坏我名声的理由


2.格式相同这件事

以下是我参考的四张图

前两张的不用说,后两张一张是年年的,一张是阿柒的。

这是我写的

拜托,活动的宣图大多数都有相同点的好吗,我怎么就抄你的了,我看都没看。

要说相同的话,和执光的更像好吧。


我是学生党,我没时间,所以想请人一起来帮忙,但我绝对没有说过非你不可。

不要说的你好像光明正大,我就是下三滥的小偷。

也别搞什么受害者有罪论。


以及并不是说被当枪使的几位。


以上


评论(51)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