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更新不定
非专业摄影师,写手

 

【APH×家教】Insiders

1.本文如题,为黑塔利亚家庭教师reborn的联动,请雷者注意避雷

2.时间线为未来战初期

3.是创作二周年纪念,不过还是有灵感才更新

4.还是那句话,注意避雷,不要没事找事因为我写文不合心意就来骂






虽说现在已经掌握了一定的情报,但应对当下情况仍是不足。


按了按太阳穴,王耀叹了口气。


现在便等费里能找到什么了。


一周前,位于南 意 大利西西里的黑 手党家族彭格列的总部遭到了新晋家族密鲁菲欧雷的袭击。与此同时,前往参加谈判的彭格列十代首领被白兰·杰索公然杀害。


数小时后,世界各地的彭格列基地几乎都被袭击了。


——包括位于香港的一家在彭格列名下的贸易公司。


贸易公司当然只是普通的公司,但却仍遭到了袭击。


在这几乎是世界范围的袭击里,各位意识体皆有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。


瓦尔加斯两兄弟不必提,本田菊和阿尔弗雷德也受害较多;伊万那边外面的一般都很难插进去,但作为里世界第一家族的彭格列同样有着势力。


他现在完全可以想象的到小熊软糖和美国甜心的冒黑气现场。


一直等待着的铃声打断了思绪。


“ve~小耀——”


费里西安诺的语气一如往常,但王耀还是敏锐地听出了充满少年感的声音里的疲惫。


他有些担心这个老友的孙子:“还好吗,费里?你哥哥怎么样了?”


然后王耀就从电话那端听见了开门后重重的关门声,紧接而来的便是罗维诺中气十足的骂声。


王耀:“……”


好吧,看来暂时还不用担心。


“哥哥出去了一下,刚回来。”费里西安诺顿了顿,在听见他声音时像是隔远了些,“哥哥,小耀都要听见你的声音了呐。”


于是从电话那端传来的骂声又变得隐隐约约了。


王耀:“……”


“罗维诺还好吗?”王耀问。


作为南意意识体,罗维诺这次在袭击中受了伤首当其冲。


“我没什么大碍,”罗维诺接过了话,“现在还是转向正题吧。刚才情报部的人查到了密鲁菲欧雷最近的行动轨迹,就目前而言,主要集中在我们和本田两边。”


“原来哥哥刚刚出去是因为这个啊!”费里西安诺恍然大悟,“不过彭格列的独立暗杀部队还在这一带活动,原来是打算两边进行分散兵力同时打击吗?”


罗维诺“啧”了一声:“笨蛋弟弟,怎么可能只止我们两边?”


密鲁菲欧雷的势力因为彭格列而快速发展——


不,想远一点。


或许早在杰索家族向基里奥内罗家族提出合并的请求——实为胁迫时,它的势力就已经在飞快壮大。


还有基里奥内罗的那位小公主——倒也是可怜她了。


基里奥内罗家族虽然低调,很少主动参与什么事情,但好歹老牌家族的标签还挂在那里,实力底蕴绝对不差。


罗维诺冷哼:“白兰·杰索,野心倒不小。”


黑手党作为意 大利特产之一,里世界和表世界的平衡与界限一直是几个龙头家族和意 大利官方,甚至是国际官方所默认的。


而如今白兰的举动,无疑是将里世界暴露在世人面前。


这种牵扯到普通人的行为,已经严重违法且影响到了国际安危。


具体例子看某琼斯。


总而言之,这是一场不得不打的战。


王耀微微敛目。


“罗维诺,”他像是想起什么般出声,“日本和彭格列有什么关系吗?”


瓦尔加斯兄弟向来在管理上分工合作。费里西安诺在国际上是作为“意 大利”存在的,因此主外;想要知道国内事迹,还是问专业对口的人为好。


“Decima·Vongole,”但这次回答的是费里西安诺,“他的另外一个名字——”


“——沢田纲吉。”




嘛,其实二周年纪念日是几天前了,现在才写完

不要指望我太长哦


彩蛋是家教未来直播体¹

偏正剧向没有大型苦茶子甩卖现场——(毕竟我也不会写(?))

粮票礼物还请摩多摩多!


二编:抱歉忘记设粮票了,现在可以了

评论(54)
热度(154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